close

前一篇是講我的食物

那這篇就要來談談這兩天的生活

沒網路、爐頭沒火,說真的,還真有點難受。

騎著在Target買到的便宜貨腳踏車,這兩天開始慢慢熟悉我的新環境

(本來要去Target買之前看好的69.xx的腳踏車(一般都要89.xx),但星期六去看,卻發現沒貨了,當下還真有點給他圈圈叉叉。但不知是否是聖誕老公公眷顧我

架上一台背對者我的講踏車,他的標價竟然只要48.98......挖哩勒,這比after Christmas的折扣還更大,真是撿到寶。它有變速,但不靈光。有座椅,但不好坐。

星期天一整個早上,為了調腳踏車的變速和剎車,調到快抓狂.....相信我,想看這樣的兩光腳踏車,去家樂福找就對了------忘了說,這是台沒避震的大陸製腳踏車)

這兩天,逛了Target、Albertson、CVS,也騎去了USC Alhambra的校區

屁股沒肉,騎這樣的腳踏車,還真有點難受。

但是,很喜歡這樣騎著車到處逛逛。說著三腳貓的英文點餐、到gas company change bill's name.....都是一次新的嘗試。

(感謝我爸媽和親戚,讓我有機會能體驗不同的文化)

(我住的這邊,比較純美式生活,超市是Albertson,華人店也不多。不然,大家可以google一下Alhambra,你會發現這附近的區都快被華人吃下了)

 

 

今天,AT&T的modem也寄到了,接了線,終於能上網了,否則,沒網路,還真不知該怎麼辦

在台灣的大家,你們都還好嗎?想念大家,也想念媽媽煮的菜和老爸的打呼聲

Happy new year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