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美國遇到的第一位貴人是我舅舅和舅媽

不但提供我短暫的歇腳處,也提供我很多寶貴的留學生經驗

更開車載我到處採買生活用品,包括今天剛買的傢俱

(在他們家,我覺得像當兵的調適週,讓我不用一下子突然面對陌生且不同的生活環境)

另一位貴人是讀EMBA畢業要回國的學姐

在PTT的LA版po文,本以為要買便宜的傢俱大概沒望了

沒想到有兩位版友回我信,其中一位就是在Fullerton的學姐

因為她要moving sale,在她那邊幾乎買齊了全部的傢俱(我和學長的)

傢俱不但算我便宜,學姊更送我一台冰箱和一張床

讓我不用再花時間和金錢到各地方的商場採買,也讓我少勞煩舅舅和舅媽

真的很高興,能有這樣的機緣

接下來即將正式面對全新的未來了

希望自己也能開拓出自己的一片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