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搭了10個多小時的飛機,我人終於到美國洛杉磯了

這一路上其實搭得很不舒服,飛機上一直有小孩哭鬧,根本沒辦法入睡(結果還導致其他家長的對罵,一直fxxx來...selfish去的)

經濟艙又超小,睡得很不安穩

此外,天殺的幹嘛自己找麻煩,我的隨機行李超重的,等入境時,背著重物超累的

好再入境時,海關人還不錯。向他打聲evening,之後只問我在美國要住哪,就開始蓋章了

LAX還真不是普通的亂,交通亂,動線也不流暢。這邊要感謝也來LA的台灣人,由於行李超多,重要東西又不敢放推車,我一箱笨重的行李還得請他們幫我從轉盤上搬下來

此時關稅人員對我也沒多刁難,沒有檢查就讓我過了,不然我相信他們看到我的行李一定會以為我要移民到美國(我有帶豆乾,所以在單上寫soy bean snack。提醒大家千萬別帶肉類食品,不然會很慘)

晚上在親戚家睡覺,有點冷。不過他們覺得還好,看來生在熱帶南部的我,對於天氣涼就沒輒了

昨晚打電話回家報平安,老媽說他有哭。其實自己當下鼻頭也酸酸的。在飛機上看到周圍的外國人,也一直在想...我為什麼要到這裡來...

可能機上都沒睡,晚上睡得還ok。中途有醒來幾次,不過馬上又入睡了

早晨醒來...天氣微涼...睜開眼...看到自己在陌生的地方...還真懷疑這是一場夢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