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太興奮了,終於有機會親臨美國大聯盟的球場了

今天是道奇對上老虎,比賽非常的精彩,有double play,也有home run

更棒的是小小郭和土地公都有上場,小胖也有來唱歌,真是太值回票價了

 

中場,土地公先上場擔任中繼,投了一局多。其中出現了一次雙殺打,台灣區所有的人全都瘋狂鼓掌

這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,我們本該全程為道奇加油,特別是在道奇的主場

但是土地公一上場,台灣人全都瘋了。

老美應該會非常訝異這群人是不是不想活了阿,敢在道奇主場替對手加油,

我想大概也有些人會想這群人是不是不懂棒球阿,只要有人投出打球就鼓掌,分不清到底是哪一隊的。不過管他的,台灣人當然是要替台灣人加油阿,管他在哪一隊 XD

(當然小小郭上場時更瘋狂就是了,今天的重頭戲阿!)

小小郭今天投的不錯,有一幕是兩人分別在連續不同半局上場,看到彼此都讓對方的球員下場,較勁的意味濃厚,非常精彩

 

兩隊的終結者上場時,背景音樂可以聽出不同,特別是道奇的音樂,感覺真的有"終結者"降臨的氣氛

如果以今天的比賽來說,我比較喜歡老虎的終結者,Zumaya連續投了5-6顆MPH100以上的快速球,真不愧是終結者

 

總之,今天在場的台灣人都玩瘋了,看到小胖的演唱;小小郭和土地公的投球;吃到台灣香腸和荔枝,以及看到台啤的酒促小姐

真的還蠻有濃濃台灣味的。

 

感謝爸媽讓我有機會來美國讀書,感謝道奇的用心,感謝觀光局與的道奇的合辦,感謝開車的Tony,感謝我的朋友和學長,也感謝在場的台灣人

讓我度過這麼棒的一天

P1130539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ikaDa/16397656

看他的圖,超羨慕的,真希望也有台單眼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