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考完試,正式結束了我的第一學期

說起來,我第一學期的前幾周是在驚慌中度過的

新語言,新的學習環境,和新的朋友

這個陌生的地方,讓我前幾周一直在生病,最後還是去看校醫,吃抗生素才治好

 

今天考完試,換了一套正式的服裝

因為今晚是MPH banquet time....

P1000361.JPG 

時間是18:00 - 00:00

吃飯的宴會場旁邊是一個舞池。沒錯,跳舞對他們來說再熟悉不過了(平常的party,畢業的舞會)

今天,我的朋友推薦了幾種的調酒,我點了jark in coca & Margarita

都還不錯喝

 

很佩服他們,音樂一下,大家都很relax

每個人都放得很開,男女都是,沒人會笑你的舞技,一切都很自然

 

今天也學到了他們擁抱的方式。剛開始還不太敢和同學肢體接觸,不過看了大家的動作,也漸漸知道要如何做適當的碰觸。         "擁抱也是需要控制力道和調整姿勢的"

恩,對我來說很新鮮,但也很好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