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是個很奇妙的夜晚

真的很開心,配上冰啤酒,微醺,卻有無比的舒暢感

 

喜歡她的聲音~在睡前的感覺更迷人

或許還有些緊張,也或許是第一次講睡前電話(至少在那個時區的她是要睡覺了),我只能像個傻瓜,一直的傻笑

但是聽她分享她的故事,總能讓我心情愉快起來

 

或許就像facebook的社團文字說的,"當你快樂或悲傷時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他,那麼說明你已經愛上那個人了"

她是個有魔力的女孩,讓我對未來更想大步邁進


"積極的讓一切困難都變得不困難"

我28歲的生日願望 - 希望下次,想和她說的話不再是透過電話,而是能直接在她耳邊說

 

東岸,等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