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,正是螃蟹大餐

一隻螃蟹只要$2.99...有多大隻呢?

認我的人都知道我愛吃螃蟹,食量也不小,我的晚餐是一個人吃一隻螃蟹,感覺很飽(螃蟹比我的手掌還大,大概就像我們用兩個手掌玩光影遊戲的螃蟹大小)

這是在rich market買的(沒錯,就是大華超市)

這邊看的到許多華人的商品,像是台啤、紅標米酒、乖乖......綠色蔬菜也不少

大華以前高中就來過,不過那時是觀光客,真正看的不多。這次來,算是開了眼界。香港、大陸、新加坡、台灣,還有許多東南亞國家的人

都到這邊採買他們的食物。結帳時,還發現一件很好玩的事。話說我們在台灣時和大陸不是很合得來,但在這個場所,大家還蠻像一家人的(包裝食物的是老墨)

今天也到旁邊的AT&T辦了手機門號,是買打多少算多少的。費率不是很便宜,一分鐘就要$0.25,花了我$50,而且只有三個月可用。不過先求有再求好,人生地不熟,沒有認識很多人,想辦family plan也很難,只能希望日後可以找到多人一起合辦(雖說綁約便宜,但就像中華電信一樣,一綁綁兩年,這之間不能用其他家的,沒有彈性。畢竟這只是我目前去過的第一家店)。

幫我辦門號的是一位台灣人,她也是過來念書,之後結婚,在美國定居,也生小孩了。她和舅舅一直講台語,害我當下嚇了一跳

加州這個地方,雖然可以直接生飲水(美國各地都可以),但是舅舅說水質不好,比較偏硬水,口感不佳,多數還是去買水來喝。好在水很便宜,不過,這不就和高雄差不多嗎?

這地方真的很妙,不用英語妳也不會餓死,但是這地方看不到全部的美國精神,有機會再和大家聊聊從舅舅家聽到的美國經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